阳光开朗的TT

大家好,我是TT(tea tea)也有网友称为茶,是一个不擅于写任何东西的人。一般写正常的文,内容无聊请注意。但喜嗜巧克力,因此容易促进多巴胺,有时会突发状况,写变态的文。旅程即将开始,祝各位好运

学科拟人(英语)

别管我了,我疯了

UNFORGIVABLE

(学科拟人——英语篇)

         现在,打开柜子,让我们把注意力放到三号格。

          不同于一二号格,三号格的主人把里面装饰的极其漂亮,费心思的用牛皮纸把文献资料包裹起来,系上草绳,一张手写卡片贴在上面,花体英文可圈可点。

         Have a nice day

        这个人用他最漂亮的字说着最可爱的祝福,只有真正知道的人才清楚,那优雅的包装下是多么痛苦的事实。

         你冷笑一声,捏着那张纸片的手不住颤抖。

          真是……劳您费心了……

          “你终于来了。”一个很好听的声音把你从思绪中拉出来。你抓紧了背包带,虽然三号格的主人相比其他的脾气会好一些,但也仅仅是一些。来者穿着复古衬衫和西裤,酒红色马甲套在外边,他靠在柜旁,双手各搭在另一边的上臂,左手的手指一根根的敲击着。

         “别来无恙啊,英语。”你话语中都带上了一股狠劲,“oh no honey,别这样称呼我。”他慢慢靠近,你下意识的后退,厌恶的表情一闪而过,但很不巧被他捕捉到了。“那称呼你什么?混血佬?”你显然很懂得怎么在他的红线处跳舞,他是英国和美国的混血,操着两种口音。英语眯起眼睛,事实上他的眼睛很好看,犹如一块刚刚凝结的琥珀,只不过现下它们所传递的信息可不友善。

          他一下子拉住你的衣领,在你被分散注意时快速的把你拼死守护的东西从肩上拉下来。“这次是我赢了哦,honey。”他挂上笑容,炫耀着他的战利品——一个背包。不….你冲上去一把拽住他先要抢回来,而此时英语灵活的身躯占了优势,没有让你得逞,但马甲上的金纽扣却在极致拉扯之下被拽了下来。

          英语的手顿时松开了背包,“诶呦,这可是手工定制的呀……pity….”他检查着衣物,眼里的一摸笑也消失了。你只感到烦躁不安,从地上捡起那颗扣子扔给他———被轻而易举的接住了,随后“啪”的一声关上柜门,抓起背包转身离去。

         “一百一十六分……..”身后却又响起了他的声音,你整个人一僵,血液仿佛凝固住了。故作镇定地回过头,英语又靠在了柜子上,亚麻色卷发凌乱,没了扣子固定的马甲随意地敞开,他舔着牙,一只手拿着一张卷子棋子般的左右挥动,其颜色显得苍白又无力。

       “你怎不问满分多少?”你想通过声音来压过恐惧,于是特意拔高了音量,而这也确实给你恢复了一些自信心。“嗯?”他听闻饶有兴趣的抬起头,琥珀般的双眸盯着你。

          信心减一。

         “愿闻其详。”“英语先生还会用成语呢。”你故作惊讶,“看来语文和你的关系还不错…..教了你很多,也对,入乡总要随俗。”“别岔开话题亲爱的,现在,告诉我,这次满分多少?”英语显然没打算放过,步步紧逼。

        信心减二。

       “一百五……”心虚,嘴皮子胡乱动了动,就好像是确保没人听得清。“Excuse me?”他眯起眼睛,头歪到一边。

         信心减三。

     “恐怕我没有听清。”他说,走近你,展开手里的卷子,展示在你的面前,“念出来,标题下面写了多少分?”所以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分数,往后的都是在戏弄?  “我说一百五,one hundred and fifty!满意了?”把背包一摔,别过脸去,国外来的东西秀什么?

        信心…….没得减了……

      “可我怎么记得,honey最擅长的科目就是这个呢。”他在你耳边轻声说道。是啊,本是拉分项,但……他不敢说考试的时候自己在脑子里想英语和其他学科的爱恨纠葛小说。

       英语让卷子飘到桌上,转身回到柜子旁,从三号柜里取出那个牛皮纸的包裹,嘴角勾起,把它递给你。“我听说你这次语文考的也很烂…..说实在的,原本从俄语手里接过这份任务,还是蛮艰巨的。”

        他把包裹放进背包,拉上拉链,又亲自帮你背上。肩膀一沉,心也随之一重,鬼知道这个家伙往里又放了多少资料。“别让我再失望了。”英语帮你整理背包的手故意加重了力道。

        “对了honey。”他叫住正欲离开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在干些什么。”“什么意思。”你回头瞪着他,握紧了拳头。“我的意思你很清楚……”英语还是笑道,有着英国的血统,他很会阴阳怪气,“我可是在你的听力题边上,看到了什么东西,奇怪的东西。”

         听力题的边上……你突然想起自己在卷子边上列的一系列草稿,一系列英语和语文的爱恨情仇。

          真有你的混血佬………以后用文言文写…..你翻了个白眼,推门离去。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