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开朗的TT

大家好,我是TT(tea tea)也有网友称为茶,是一个不擅于写任何东西的人。一般写正常的文,内容无聊请注意。但喜嗜巧克力,因此容易促进多巴胺,有时会突发状况,写变态的文。旅程即将开始,祝各位好运

不速之客(算是小破车?)

        致好友:打扰抱歉,希望这篇文不会影响各位对我的看法..........

  (照顾同校孩子没办法用其他软件看,故发此处)

   华盛顿and纽约

  我也不好打tag,因为我真的是磕杂的,但这篇只能说,一定要分的话,经济中心先生是上面的那个

  又:别赞要脸,虽然知道没啥好赞的,说出来是为了摆脱我的尴尬🌝

  以及:审核您好,您辛苦了,这辆车是坏的,没有任何不良影响,没有任何具体描写,无任何负面作用。此致敬礼

  感谢看完废话,无雷处的话,LET'S GO

  ------------------------------------------

  不速之客      

     月夜,街上路灯点起,富丽的白色建筑周围绕着一圈,一直延伸到远处,紧拉上的酒红色窗帘遮掩不住扇形窗内的灯火通明。          

    房间的主人一身正装,板板正正的坐在桌前,盯着他的台式电脑,某位经济中心先生曾一度想把它换成和自己一样的笔记本,然华盛顿更愿意保留这份古怪的一本正经。待签的合同已经整齐的叠在一旁,按前后顺序依次排列,就等明天搬去给祖国先生签上大名了。       

    古董钟低沉的提醒已是晚上十点,白皙的手指让键盘啪嗒啪嗒的发声,汽车驶过的刹车声,还有他那苹果手机独有的提示音也不合时宜的加入这协奏曲。             NY未归,速回。                                                                                                ————费城         

     华盛顿捏了捏眉心,他今天唯一一次见到纽约是在早上,当时他正要出门,向他打了个招呼。纽约只是朝他点头,然后别过脸去不再看他,拿上车钥匙就开门走出去了。          

    说到纽约,注意到他最近行事怪异,鬼使神差的,连华盛顿在递给他果酱瓶时,也因心不在焉而使玻璃瓶从指间滑落,那双碧绿的眼眸罕见的染上慌乱,询问后也只是说最近工作劳累导致的,再联系到这一大早出去却至今未归, 不免让人心生疑虑。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电脑上弹出的那类药品仿佛是能通过屏幕直接侵蚀到他,无比刺眼,他点击鼠标关掉了页面,好似这样就能让他舒服一点。     

        砰,突如其来的拍门声吓了他一跳,因为今天工作多,所以他才临时决定留宿自己办公室,反正是设施齐全,而此时照理来说不会有人来找他,更何况是......以如此冒失的方式。         

     见没有回复,拍门声越发粗鲁,恨不得要把门给拆了,华盛顿皱起眉头,烦神的起身走到门前,透过猫眼,一团金色卷发映入眼帘,放大几倍的绿眼睛半睁半合,原本白皙的皮肤此时却在五官周围泛着潮红。          

     他一愣,随即胸腔里上来一股怒火。    

           猛地开门,纽约神智不清的倒下来,华盛顿不得不拽着他的卫衣帽子领他去沙发上,不速之客口中还念咒语般的嘀哩咕噜一顿,但谁也听不清他究竟说了些什么,浑身的酒气刺鼻。            

     见此情景,谁都能猜出个大概了。     

         “天煞的,你找死啊。”华盛顿把一个枕头扔到他脸上,“是不是费城不告诉我就打算宿醉酒吧?”纽约也没生气,或者说,他根本生不了气,此时的他抱着靠枕稀里糊涂的,然后才从嘴巴里蹦出几个词来,“你也没来找我啊华盛顿,那我只好亲自来了......别总假正经。”他挥挥手,摇头晃脑的。“你没那么大面子。”华盛顿扔下一句话,拿起手机准备给费城电话,“我今天很忙,没空陪你消磨时光,一会儿费城来接你。”

            “首都先生。”

            “是我,你一会儿开车来一趟,把纽约接回去,温馨提示,准备好垃圾袋。”

            “啊…………”电话另一头的费城似乎颇为为难,华盛顿的心随之一沉。

            “好是好,but,我车没油了,得加完油才能来。”

            他深吸一口气,料到会出岔子。

            “那,要多久。”

             “I have no idea……”费城回复,“可能要等一会儿了,加上开过去的路程,大约三个小时吧。”

            “三个小时?你怎么不上天呢?”华盛顿的嗓音逐渐变响,“到那时这人都把我办公室吐的到处都是了!”

           “没办法,那我现在先去加油了首都先生,一会儿见。”对方似乎意识到不对,立马明智的选择挂断电话。

           现在,留华盛顿一人对这个酒鬼暗自惆怅了,他认栽。

          华盛顿最终还是为纽约倒了杯水放在桌上,用湿毛巾揉了揉他的脸,也算是尽责了,他这样安慰自己。他重新坐到电脑前,就这样吧,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吧,忘记这个人,三个小时很快过去的。

          然而,是他太乐观了,没过几分钟,沙发上的人又支支吾吾的呻吟起来,动来动去,仿佛是浑身不舒服。“别无病呻吟。”他扫了他一眼,而这不扫还好,一扫却瞥见那张脸已经扭曲,涨得通红,汗水浸湿了金色的头发。

         “喂,你别搞我行吗?”他冲上前去,拍拍纽约的脸,“喂,你什么事啊!”他用手背抵上对方的额头,却只感到整张脸都在发烫。“你别动,我……我去找人!”他站起来准备出门。

          一只手被牵制住,他回过头,沙发上的人死死抓住他的袖子,拼命摇头,混合着喘息声,哑着嗓子说:“别,不用………”“谢谢你的体谅,但我不想惹麻烦!”华盛顿这样说着,一边尝试着拽自己的袖子。

           突然,他的脑子里闪过一个思绪,倒吸一口冷气。

          他停止挣扎,睁大眼睛靠近纽约。

            “你………”他试探性的把脸凑近,“你,你不会碰那种东西了吧……”

           那种东西,是如何把一个完完整整,健健康康的人摧毁的,他亲眼见证过。

            纽约先是一怔,眼神古怪的明了些。他望着华盛顿的脸,随后轻笑道:“没,怎么可能。”

         看到对方松了口气,显然放松了警惕,他趁机伸手拉过他的领口,抬脸吻上那张因紧张而干燥的唇。

            断片了,华盛顿精明的脑子此时也没了思路,当机中。

           肆意的侵犯,酒精的味道蔓延开来,他回过神来,想要挣脱,然纽约却像是突然清醒了一般,手部力度大得惊人,亦或者说,他从来没有醉过。

          被迫张开嘴,在送入下一个吻时,舌头把一粒药片一样的东西推进去,华盛顿瞳孔缩了缩,此时非常后悔自己的紧张,因为慌忙下,他吞下了那东西。

        “你果然在碰那东西!”他惊呼,捂住自己的嘴巴,随即跑到卫生间干呕,妄想把不明药片吐出来。

         一双手环绕上他的腰,额头埋入他的头发,华盛顿浑身一颤,在镜子里,他看到纽约不再涣散的眼睛,以及自己惊恐的蓝眼。

         “嘘,安静点首都先生,你也不希望外面的人听到什么动静吧。”

  ----------------------------------------------

  行我知道我写的很糟糕,老福特日常记录发疯日常罢了。

评论(9)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