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开朗的TT

大家好,我是TT(tea tea)也有网友称为茶,是一个不擅于写任何东西的人。一般写正常的文,内容无聊请注意。但喜嗜巧克力,因此容易促进多巴胺,有时会突发状况,写变态的文。旅程即将开始,祝各位好运

(纽华)费城升职记

  致好友:打扰抱歉,可以直接跳过

  致素未谋面的看客:文笔很差,如果这篇文导致了您一天的坏心情我会很难过的......

  但我概不负责👼

  致审核:没什么可以屏的罢......但还是辛苦了!

  摸鱼产物,请勿当真

---------------------------------------------

  (纽华)

费城升职记

     我是费城,隶属于宾夕法尼亚部门,是一个热情开朗,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纽约:大聪明)啊对,大聪......

       一片寂静。

       他颤抖着关上录制,视频里扭曲的面孔也暂停在那里。

       这是费城录废的第十四条,而始作俑者却一脸“跟我没关系”的在一旁咬着吸管。

         这一切都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上司大人要求他们每一个都录制一份个人介绍发到自己的主页上,以此来树立在各大媒介面前自家的良好形象。华盛顿作为首都第一个响应了号召,敬业的在这条消息发布的一刻钟后交出了自己十五分钟的视频。

      然后他的视频就被美置顶作为模板了。

    “哇你看这个,哈哈哈哈哈啊好好笑哦......”纽约指着视频里一本正经的华盛顿,笑得眼角都流泪了。

       洛杉矶虽然不知道他在笑什么,但他表现得很出彩,就好像真的看到了什么让他感到好玩的东西,跟着纽约一起笑。

        然后纽约就把脸板下来了。

       “你认为很好笑吗?”

       “哈?”洛杉矶还没反应过来,笑容继续洋溢着。

       “我相信没人会比你更加令人发笑了洛杉矶。”他挑起眉毛,“尽管没有几次是真心实意的。”

        洛杉矶后期表示,这个人很难懂。

        一晃眼一个月过去了,眼看大家都交的差不多了,但纽约依旧一拖再拖,而且为了让自己不那么扎眼,他特意拉上了费城。

         刚开始的费城也正好懒得搞,两个人就这样高兴的用可乐碰了杯,直到截止日期还剩三天的时候,他慌了。

        “把你的手拿开。”他朝对面扔过去一个枕头,纽约一个转身躲开,顺带把录制设备也拉下去了。“要死一个人死别带上我!”“别啊兄弟,消消气,喝点冰镇的,至于你的设备我就拿走了,多谢。”纽约留下自己的可乐杯,露出一个顽劣的笑容,抓起费城的手机就跑了。

          纽约我讨厌你......

         他瘫在椅子上,在大脑剧场里把纽约生吞活剥了一遍,然后无力的垂下眼眸。视线转移,正巧瞥见还亮着屏的电脑,几条视频中间檀香山发的唯美小短文让他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上班,纽约已经准备好迎接美丽的一天了。在望着自家经济依旧呈上升趋势后,他靠到椅子上,指尖一滑开屏,开始每日骚扰。

      “早上好D.C,又是没有你的一晚,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到空虚,反正我是感受到了。”

      “by the way,今天的我也没有录那个介绍视频,你会包庇我的,对吧?”

      “我有没有说过你那个视频录得很搞笑?穿的太古板了,跟西边那家人似的。”

       “算了,你就穿那样吧,不然我怕我会把持不住想当天和你约一次会。”

      “洛杉矶那个家伙他竟然嘲笑你,但是被我正义的打败了,我可是一直想着你的。”

       “好烦啊,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他百无聊赖地翻着聊天记录,发现华盛顿除了专门提醒和交代工作就没有别的什么发言了。

         不对有一条,他说,“滚”。

        此时的华盛顿正和美汇报工作,然上衣口袋里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他尴尬地看了一眼上司有些不耐烦的脸,默默把手机调成了静音。

        纽约靠在椅子上转圈圈,两只手叠成一个三角,回想起最近华盛顿一直借口工作夜宿办公室,导致他好几次去他家拆门(划掉)都没成功。

        还有一次他特地在办公室门口蹲点,然后靠着门睡着了,第二天被通知当天办公室的主人是回家过得夜。

        他觉得自己再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自己的形象了,于是他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直接蹲会议室门口。

          八百年后,一个人影终于抱着一沓文件出来了,纽约立马从墙边一个华丽转身,您的美式甜心成功上线。华盛顿表示他很高兴.......很高兴......

         “如果你想要上帝的签名不妨出去随便找条河跳了,而不是在这里,在会议室外像个小丑一样蹦跶。”他温和地说。

        如果忽略他发白的指关节可能看上去会更温和。

        “你知道这样是杀不死一个意识体的宝贝。”纽约自以为笑的很灿烂,但在另一个人眼里很变态。他伸手想去勾对方的下巴,虽然他们一样高,不过纽约今天可是特意加了增高垫的。

         他自信满满的把爪子伸过去,华盛顿反应迅速的往右一闪让他手吃萝卜干。

          “诶哟......我美丽的手指!它断了!”

             纽约吃痛的缩回手,“它需要抢救,抢救!快联系世卫!”

             不对啊,檀香山文里可不是那么写的啊?按照故事发展,他应该看到那人因害羞而面颊泛红,眼里仿佛有星星或者桃花,然后他就可以亲上去,然后就能#%*^……….

           所以为什么会这样!

           “放心断不了。”华盛顿鄙夷的看了一眼,“就是得缠几天纱布了。”

            他撇撇嘴,抱起一摞文件大步流星的走远,留给耍帅未遂的纽约一个背影。

            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被对象嫌弃了怎么挽回形象,不在线等,急。

            谁都没注意到,角落里藏在阴影处的一个人晃了一下,嘴角都咧到耳朵根了,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揣到兜里。

             “呃呵呵呵呵…..”他捏着嗓子低声笑着,“纽约,我们走着瞧。”

评论(7)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