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开朗的TT

大家好,我是TT(tea tea)也有网友称为茶,是一个不擅于写任何东西的人。一般写正常的文,内容无聊请注意。但喜嗜巧克力,因此容易促进多巴胺,有时会突发状况,写变态的文。旅程即将开始,祝各位好运

不速之客(算是小破车?)

  续集罢

  tag我也不太会打,本人杂食,如果一定要定义的话,这篇经济中心先生在上面

  至审核:辛苦了这波优势在你🌝拜托

 -----------------------------------------------

  不速之客

续集

          “你干什么!”他挣扎着推开纽约,背靠墙,瓷砖生冷。纽约倒是摊开双手,没有再向前一步,挑挑眉,仿佛是在看一出好戏。          

         华盛顿喘了几口气,迫使自己镇定下来,伸出的手微微颤抖。“想干什么?”他又说了一遍,“把那种东西带进来,你好大的胆子。”他说着支起身子,身体却怪异的燥热起来。           

          华盛顿踉踉跄跄地走过去,一把抓住纽约的衣领,“现在你高兴了.......嗯?我这个首都跟你疯........你是认为这样上司就不会追究你了?”他放开无动于衷的经济中心,又一次倒到一边,药效如同火舌一般舔舐他的心脏。      

           他滑坐下去,一只手抓住衬衫,胸口起伏,双腿无意识的朝空气乱蹬踢。“需要帮忙吗?”一直注视着一切的纽约开口,华盛顿睁开一只眼睛,费力地抬起头,纽约的身影从没像现在般模糊。“不管你信不信,华盛顿,我没有碰过那东西。”他走近墙边的人,他已完全褪去了醉酒时的样子。他俯下身,凑近他的耳朵,轻声道:“我只是,想要你。“ 路灯依旧亮着,办公桌上的手机显示一条新消息。 

              已出发。                 

                    ————费城        

      华盛顿的思绪清醒了一会儿,他吃惊的望向眼前人,碧绿色的双眼此刻透露出的信息,很难让他把这双眼睛和以前那个跟在他后面叫哥哥的孩子联系起来。      

          “华盛顿哥哥,今天来陪我睡吗?”      

          “早啊哥,睡得可好?”       

          “呀,首都大人好,上司让您去一趟。”                          “华盛顿,我想要你。”

          他费劲的伸出手推向对方,但药效已经让他虚脱无力,纽约抓住他的手腕,顺势把人压到地上。           “滚,滚开!“他胡乱的扯着嗓子,“你这个疯子!”纽约则用手捂上了他的嘴巴,还摆上了一个表示安静的动作——竖起一根手指贴在唇上。

           “我说过,首都先生,这里隔音不是最好,你当心点。”            

     他抚上身下人的脸颊,为其染上一丝红晕,华盛顿不安的扭动起身子来,纽约警示般的掐了一下。          “你疯了......”他无力的张张嘴,纽约没有回答他,轻轻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像是宣告这位首都先生主动权的丧失。

           汽车驶入,在门口停下,戴着白手套的手拉开车门,里边钻出来一个青年,棕发随晚风拂动。

          费城朝门口的人点点头,跨进大门,径直往里走。

           104,在华盛顿的办公室门口停下脚步,他屏住呼吸,隐约听见门内传出声响,让人脸上红一块白一块的。

           前来换班的守门古怪的朝里张望了一眼,露出狐疑之色,费城拉拉袖子跺跺脚,从容的迎上前去,向守门人比了个手势。

            他竖起食指,同样贴到嘴唇上,眯起眼睛。

           守门人领会到了,亦或是没有,但他终究是转过头,身板挺的更直了。

            费城走到车旁,拉开车门坐进驾驶室,捂着脸撑着方向盘靠了一会儿,随即掏出手机在键盘上飞快地打字。

             “你真是个疯子。”办公室狭小的单人床上,他打破了沉默,身边人紧靠着他,呼吸平稳。

             “多谢夸奖,my lover”纽约拿着玻璃杯,盯着里面的饮用水摇摇晃晃。华盛顿皱了皱眉,懒得品味这个称呼的灰色性,拉上被子想离他远一点,不幸的是他发现要是再移就得滚下去了。

             “如果你想再来一次,大可不用那么麻烦。”“滚开,我没有那么喜欢被人压在身下。”“是吗?”纽约的声音开始逐渐意味深长,“我见过你前男友的照片,华盛顿,他看上去可没我帅……也没我行。”“那真是让您失望了,我和他没做过。”“哦?”他坐起身来,饶有兴趣的看着身边的人,“你是第一次?”华盛顿转过身去,拉紧了被子不吭声。“早知道不给你吃那东西了,我甚至没体会到。”纽约懊恼的抓了下头发,随后成功的被华盛顿踢下去了。

             “我不认为在床上滚一圈就能成什么气候,不过……”“不过什么?”纽约抬眼,绿色眼睛恢复了往日平常的光泽,“不过,”华盛顿望着他,然后又移开视线,“下个礼拜四,我休假。”纽约一愣,这回轮到他盯着床边人了。

            大概是很久以后,他被“逐”出门,脚步却变得轻快起来。纽约拿起手机,看到了一条几小时前的消息:

              恭喜。

                           ———费城

               

  

评论(3)

热度(1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